隔氣、去水更換教學 | Walrus

龍頭安裝教學 | Walrus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eg0wvbTZlQY&t=22s 慳家貼士 DIY 更換面盆隔氣同去水,如果有工具,其實都好易! 安裝工具 需要工具:士巴拿/ 昔士/ 扳手/ 令梗 更換隔氣同去水步驟 首先移除舊隔氣,將原來的去水配件移除; 將要新安裝的彈弓去水移除配件後從頂部放入面盆內; 請留意,如果有滿水孔嘅面盆,應配合有滿水孔嘅去水,位置盡量對返滿水孔; 將膠圈同底碼扭上並固定,纏上防水膠布再連接返隔氣。

Read more...

龍頭安裝教學 | Walrus

龍頭安裝教學 | Walrus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2btywgeRYPQ 慳家貼士 DIY 更換水龍頭,隨時慳$600蚊!即使你不是專業人士,只要按照以下簡單的DIY步驟,就能輕鬆完成面盆龍頭更換,讓你慳多啲,買好啲! 搵師傅安裝收費 面盆龍頭一般安裝費:$600 安裝工具 需要工具:士巴拿/ 昔士/ 扳手/ 令梗 安裝水龍頭步驟 首先將曲尺掣關上; 將冷熱水網喉連接水龍頭主體(視乎品牌款式而定,今次示範嘅係華樂詩龍頭),再將安裝配件,「絲桿」穩固喺水龍頭底部,套上防滑防漏水膠圈; 將水龍頭安放喺瓷器或石面表面,喺龍頭底部套上膠圈及金屬碼,再將壁帽扭上; 穩固後根據冷熱水曲尺掣連接好網喉,左面接駁熱水,右面係冷水就完成。 留意試水 緊記第一次試水,唔好將水龍頭開到最大,因為新水龍頭入面有空氣,一旦水壓過大,有機會影響水龍頭掣芯,要由細水慢慢加大,由凍水開始開到熱水。

Read more...

廁板更換教學 | Walrus

廁板更換教學 | Walrus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OjcWNsCGvJg 慳家貼士 DIY 更換廁所板,隨時慳$600蚊!即使你不是專業人士,只要按照以下簡單的DIY步驟,就能輕鬆完成廁板更換,讓你的廁所更衛生! 搵師傅安裝收費 普通廁板或緩降廁板一般安裝費:$600 安裝工具 需要工具:鏍絲批、鉗 可選工具:潤膚膏 拆卸廁板步驟 1. 按下座廁兩邊制位,抽出廁板 2. 挑起裝飾面蓋,鬆開較位上的鏍絲 3. 用鉗夾將膨脹膠向上夾出 或者 向下推出。 安裝廁板步驟 1. 將膨脹膠擠進孔中,使用潤膚膏可以更易操作 2. 安裝較位暫時將鏍絲擰上,但不要鎖緊,方便稍後再作調校 3. 裝上廁板,冚上廁板,冚上蓋板,對好位置 4. 位置正確,拆下廁板及上騵鏍絲,再裝回廁板。

Read more...

智能座廁

  一般市面上的電子智能座廁或智能廁板,都具備了基本功能,如全自動操控、溫感坐墊、清洗裝置、水溫控制等。大概可總結其好處是「清潔」、「環保」、「便利」。 但原來醫療上也有報導過,用溫水清洗肛門3~5分鐘,可以改善局部血液循環、加強便意順暢、也能舒緩痔瘡患者上廁所的不適應。智能座廁和智能廁板,的確給您貼身設計,貼心呵護。    想了解更多產品細節? 智能座廁

Read more...

精湛工藝-打造優質瓷器潔具

每件優質的浴室瓷器背後,都需要經過多重嚴謹的步驟。你又知道這些每天都使用的瓷器潔具,是怎樣製成的嗎?       例如我們每天使用的座廁,都需要選用優質瓷粉作原料,並精確的以1200度高溫燒製,才可以使成品表面晶瑩亮麗、密度堅實。除了抗磨耐用,更可達至防臭和抗菌的效果。座廁的排水管道更要全面施釉,才可確保沖水流暢。不易藏積污物之餘,也能節省用水!         產品推介: 座廁、  面盆、  浴缸      

Read more...

皮膚變差?5個你可能忽視了的淋浴小貼士!

    經過一天的辛勞,回家沖淋浴是一種享受。但一不留神可能會影響皮膚!以下的5個小貼士,你又知道多少呢?   1 - 長時間的熱水淋浴 一個高溫淋浴固然是在寒冷的天氣下的最佳享受,但它對你的皮膚並沒有好處。長時間用熱水淋浴會洗去皮膚的天然油脂,對濕疹患者, 情況會變得更糟。建議保持淋浴時間短且水溫和暖、不溫不火(不熱)。     2 - 過多沐浴露和肥皂泡沫   越多清潔劑泡沫, 越會破壞你皮膚的天然油脂。肥皂成分叫做表面活性劑, 表面活性劑是吸收油和水的化學物質,所以包含表面活性劑的清潔液可以導致皮膚乾燥、粗糙。很多時候,只需換上溫和的潔膚產品, 便可大大改善皮膚乾癢情況。     3 - 未完全沖洗肥皂   很多人淋浴後, 仍有一縷肥皂泡掛在脖子、頸背。這時候, 你可能隨意用毛巾抺走身上的泡沫了事。然而,肥皂仍殘留在身體, 沒有被徹底清洗, 這樣可能會造成皮膚刺激和乾燥。   4 - 在洗澡後敷深層清潔毛孔面膜   很多人選擇淋浴或洗臉後,再敷深層清潔面膜。可是, 這個先後次序並不正確。我們應該在洗臉之前敷深層清潔面膜的, 因為洗臉或淋浴後可能過於乾燥。通常洗澡後皮膚會更迅速地吸收,如這時再使用強力清潔產品, 皮膚可能會受到更大的刺激。所以, 洗臉和洗澡後更需保濕和滋潤。     5 - 使勁用毛巾擦乾身體   為節省時間, 我們於洗澡後往往會快速、用力地用毛巾擦乾濕淋淋的身體, 但要防止乾燥的皮膚變得更糟,最好是用毛巾輕拍皮膚,更理想是於雙手搽上乳液或BB油, 再輕拍上手臂、 腿和任何較易乾燥的其他身體部位。             參考資料:  Dana Oliver (2014). "5 Things You’re Probably Doing Wrong In The Shower" 自 HuffPost  

Read more...

復活節假期通知:


復活節快樂!

* 3月29日至4月1日,假期休息。4月2日正常營業。

 

This will close in 0 seconds

Open chat